<body><script type="text/javascript"> function setAttributeOnload(object, attribute, val) { if(window.addEventListener) { window.addEventListener('load', function(){ object[attribute] = val; }, false); } else { window.attachEvent('onload', function(){ object[attribute] = val; }); } } </script> <div id="navbar-iframe-container"></div> <script type="text/javascript" src="https://apis.google.com/js/plusone.js"></script> <script type="text/javascript"> gapi.load("gapi.iframes:gapi.iframes.style.bubble", function() { if (gapi.iframes && gapi.iframes.getContext) { gapi.iframes.getContext().openChild({ url: 'https://www.blogger.com/navbar.g?targetBlogID\x3d8401959812696809928\x26blogName\x3d%E5%B0%8F%E5%98%92%E3%81%AE%E9%83%A8%E8%90%BD%E6%A0%BC\x26publishMode\x3dPUBLISH_MODE_BLOGSPOT\x26navbarType\x3dBLUE\x26layoutType\x3dCLASSIC\x26searchRoot\x3dhttp://xiaohui955.blogspot.com/search\x26blogLocale\x3dzh_TW\x26v\x3d2\x26homepageUrl\x3dhttp://xiaohui955.blogspot.com/\x26vt\x3d676491117971736641', where: document.getElementById("navbar-iframe-container"), id: "navbar-iframe" }); } }); </script> <iframe src="http://www.blogger.com/navbar.g? targetBlogID=3054107564476057249&amp;blogName=url.blogspot.com&amp;publishMode=PUBLISH_MODE_BLOGSPOT&amp;navbarType=BLACK&amp;layoutType=CLASSI C&amp;homepageUrl=http%3A%2F%2Furl.blogspot.com%2F&amp;searchRoot=http%3A%2F%2Furl.blogspot.com%2Fsearch" height="30px" width="100%" marginwidth="0" marginheight="0" scrolling="no" id="navbar-iframe" frameborder="0"></iframe> <div id="space-for-ie"></div>
Photobucket 2010年1月31日 星期日 Photobucket

我之前很努力的尋找著一個東西..
我找遍了整個地方...
我認為緣分盡了.怎找...都沒用..
2~3個月過了...
再也不之執著..
今天..打掃屋子 我回到家
整理我的床邊...
里面有好多東西..
整理一半..
我看到一個盒子..
我就說 這啥東西啊?打開一看..
我.........
不知道為什么..
發呆著..
里面裝的是一個鑰匙圈..一個小娃娃..
這2個都有不同的故事.
得到這2份禮物 都用不同感受..
1.很開心
2.很討厭
呵呵..我還以為把他給丟了..
怎知道?他每一天都陪著我睡覺..
真是傻啊我..
打開這個盒子 里面有著紙條..
紙條寫著
不許XX
他XXX很X
哈哈XD
我看了..又再添多一張紙
我把他放回原位:)♥
今天去走街 呵呵
去唱歌咯XDD
哪里知道那么貴的T-T哭死我
然后吃冰!!XD
然后走街~
然后冒險 笑死人!!XD
我和朋友說 我們沒有去過那個最高樓勒~
要不要去看看.
他們說隨便咯 我們就去咯 最高R~
哈哈 電梯有冷氣..然后我們到了最高層
他是鎖著的
我就說一出去就不能再下去了 哈哈!
然后我們沒有下去 然后門關了
哪里知道冷氣也關了
一片林靜..嚇死人咩
我們就看來看去 哈哈!!
我就說做么這樣的?然后我看了下
=-=我們又沒有按現在要去幾樓
按下
就啟動了 呵呵..感覺好白癡
沒辦法嘛 年輕就是這樣的咯~~
最好笑的是..我們再等電梯咯..那個門 不能關的..一直重復那個聲音
going down~going down 門關一半又開又關又開
里面的就出來咯 過后他就關了 然后我們還是做了這個電梯..
還是不能關
我就說靈異事件~~~
我說會不會是我們的守護神不要給我們去上面
因為上面危險 呵呵~
講笑的啦
不要誤會啊XP

TOP♥

written at 上午5:55


Photobucket 2010年1月27日 星期三 Photobucket
新目標

我愛你=]
我愛你=]
愛你愛你喲:P
我一輩子都愛你喲
親愛的寶貝=)








我愛你喲我的寶貝 哈哈

TOP♥

written at 上午6:04


Photobucket 2010年1月17日 星期日 Photobucket

真的..不知道要写什么好了~

written at 上午3:18


Photobucket 2010年1月13日 星期三 Photobucket
>.<

呵呵~要恨..恨不下..
要爱..爱不去~
爱和恨只是一念之差~
你会选什么呢?
怎么办呢~?
谁在说谎 谁在实话?
要如何分辨呢?
咳~
1 2 3
4 5 6
7 8 9
多希望~越简单越好~
每天晚上。。
我都会听着歌...发着呆..
想着好多东西..
有80%是一样东西..
我每天都会想的..
可是我也不知道想来做么==?
我想做个普通人...>.<
最近懒惰写blog了~
我还有很多很多心事都没写..
我只想...分享给自己看><
我害怕人家看到..
知道我的心在想什么?
是你的东西..就是你的东西
不是你的东西..就不是你的东西..
别为了得到那个东西 伤到任何的无辜的人..
那些无辜的人..他们..真的很无辜...
你也不想自己别的很无辜吧.."
不懂为什么
我真的很喜欢看..
海派甜心~
还真感人勒~
哭到眼睛不能见人XDD
好期待 下一集哦...
好啦~我要oioi了
晚安..muackXD

written at 上午8:41


Photobucket 2010年1月6日 星期三 Photobucket
==

我老eh....
开学是下地狱吗?
人家嘛想好好读书啊
但你们也不需要这样吧==
查发查到这样
你自己就可以放头发啦==
看都讨厌..
你为什么不绑头发呢?
为什么抓我们呢?

什么榜样嘛!!!
投诉
什么学校?!
变态学校吗?
还要赛太阳才能回班\ /!?
什么啦。。。有没有搞错!?
你知不知道马来西亚什么天气?
会赛死人的天气咯!
^%$#^%$#^%$#@!%$#^
给好班走 我们差的就不是人吗?
他们会吃饭我们也会啊!
哪里可以偏心的!
差班就是坏同学咩?
也有好的咯!
鸡蛋糕!
白白的洋人都可以变印度人
华人学校是变态的吗?
还是什么?
整齐?
还是特地刁难?
你们是不是很希望华人全部没有书读啊?
扣分扣分..
没有别的咩==
变态学校就是变态学校啦
可怕死人了..

written at 上午6:52


Photobucket 2010年1月4日 星期一 Photobucket
1月4日開學日

咳~累死人了..第一天開學
賽太陽 嗚嗚 熱死人了。。第一天開學檢查頭發!!嗚嗚嗚嗚嗚!!
第一天開學做功課!!!嗚嗚嗚~?
不是最后一班最輕松嗎。。?怎么好像 壓力真大!?
沒法了 不管了!
那更好 我要努力點啊~~

written at 上午7:51


Photobucket 2010年1月3日 星期日 Photobucket
^^

我叫小慧~
原名叫婉慧
我1995出生的~
過了生日就是15歲~
我是豬>.<
我戀愛次數:2次
我不花心好不好!!別說我花心!!
==
我很多冤家在現實..網路也很多 哈..
管他的~我也不知道為什么
我哪里惹人厭?
我有幾個朋友ho...
他們都說 我以前很討厭你的XD現在不討厭了
其實我不知道為什么==?
我哪里惹人厭了?
脾氣?[天生的好不好XD]
拽?[我哪有!?]
不理人?[自我保護啦]
如果我最惹人厭的地方在哪里你可以在我的Face book
涂鴉板上直接寫下我的缺點 我真的會去改
http://www.facebook.com/profile.php?id=709424214#/profile.php?ref=profile&id=1798632250
=3=
我的好朋友呢~[現實]
1婷婷[我第一個老婆呢 哈]
2雯雯 and 鈴鈴【哈哈 2個平等】
3--
網路啊~
1yiiwen :D
2我兒子咯
3我弟弟咯
4我的徒弟咯
5小兒子咯
6啊貴 呵呵
沒寫到的 別氣我勒 呵呵:D♥

我的排位[top 10不能沒有]
1事業
2寶貝cutie
3家人
5朋友
6錢
7學業
8電腦上網
9face book
10電話♥♥♥♥♥

我不大會打扮=.=
我是懶惰的一分子 哈哈
我最喜歡就是..
胡思亂想 越想越遠 呵呵
如果你覺得我人很難相處~那對不起咯..我又不是故意的啦..
別欺負我啦 我不是裝可愛 好不好==“
我是實話嘛 別欺負我"如果你被欺負你就知道什么滋味!!
惡人有惡報 這是事實..
別說騙人的。。
人在做
天在看

善有善報,惡有惡報,不是不報,時辰未到。
:D
我希望2010會更好哦
開學快樂…………^^

written at 上午4:53


Photobucket 2010年1月1日 星期五 Photobucket
开心

呵呵~
今天一月一日~
2010新的一天!!!
新的开始!!!
新的电话!!!
哈哈~
今天终于买电话了~\(≧▽≦)/~啦啦啦
HAPPY!!!
买了C903

我买黑色的>///<
有红 黑 白 ~我喜欢白色~可是白色有+蓝色的
不是很美勒~
所以没买了 买了黑色:D
好开心哦^_^
可是又很不好意思!!
去问2间店==
一间是和他买过电话~
一间没有~[服务很好哦]
过后还是跟买过电话的买咯
可是不不好意思勒 打扰人家那么久
又没有和他买==!!!!
他心里一定在臭骂我了T-T
我也是受害者 请别讨厌我勒~~~~~
对不起啊!!!
>_<
别怪我哦XD
虽然我们不认识啦XD
可是我觉得好像很坏~
咳~~~
XDDD
算了啦
做生意就是这样的嘛[自我安慰]
哈哈~
算了算了~
别讨厌我就可以了

written at 上午2:32









Me
LIKE PLS ADD PLS ^^ T Shirt Shop

建立你的名片貼
making-sweetness关于我making-sweetness


我叫小慧
今年16歲
恋爱中
不大聰明
傻傻沒膽子
最怕身体器官 软软的恶心东西 ~除了软软的糖果
我要的是勇氣

我的部落格nice嗎?
nice
okok
bad
✖小慧就是我本人✖...
✖我知道很多人討厭我✖..
✖我要在此和討厭我的人說✖..
✖是因為你不了解我.✖.
✖所以你沒有資格討厭我而且✖
✖看人家不順眼..只是自己的修養不夠好而已✖


✘不喜歡相信人家✘...
✘不喜歡蟑螂✘...
✘不喜歡很有心計的人✘...
✘不喜歡狡猾的人✘...
✘不喜歡人家對我撒謊✘...
✘骄傲的人✘ ✘不喜歡[他]✘...


✔喜歡吃✔
✔喜歡玩✔
✔喜歡花錢✔
✔喜歡熊✔
✔喜歡娃娃✔
✔喜歡電腦✔
✔喜歡粉紅色✔
✔喜歡他✔
✔喜歡交朋友XD✔



時間
TIMEmaking-sweetness

按这里看時間 :)



Chat BoX
聊天室making-sweetness


How Many?
来客总数making-sweetness


在線人數



TIME
倒数♥正数

慧的感受


[心中排名]

第1= 家人
第2= 金钱
第3=朋友/爱人 O(∩_∩)O~


ME aNd FreN
making-sweetness我和朋友的照片

按这里看照片:D

✏我的網友[寶貝們]✏


我的寶貝兒子❤

我的寶貝徒弟❤


我的寶貝英雄❤
➹我的現實朋友[寶貝們]➹


我的寶貝甜甜❤


我的寶貝雅燕❤